信息中心

岸迈生物任命Mark Smyth教授为其科学顾问委员
来源:     时间 : 2020-07-27

岸迈生物日前在宣布任命Mark Smyth教授为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Smyth教授是昆士兰医学研究院伯格霍弗医学研究所(QIMR Berghofer)的资深科学家并负责免疫学系的日常协调工作,他在肿瘤免疫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的研究经验。

“我们非常欢迎Smyth教授加入到岸迈的科学顾问委员会,” 岸迈生物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吴辰冰博士表示:“作为全球肿瘤免疫研究的领导者,他必定会为岸迈正在加速发展的肿瘤免疫双抗管线做出重大贡献。我们正在与Smyth教授的实验室进行紧密合作以研究新颖的靶标组合,这也是我们最近宣布与伯格霍弗医学研究所进行合作研究的一部分。”


 “双特异性抗体为肿瘤免疫研究带来了一种新方法,岸迈的FIT-Ig双抗技术可以帮助解码这一新的研究领域。” Smyth教授说:“几年来,我一直在关注岸迈生物快速发展的产品组合,并期待继续与岸迈生物的团队合作,以帮助进一步发展他们在肿瘤免疫领域的双特异性抗体管线。”


Smyth教授是在澳大利亚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免疫学家,并且在过去20年中一直走在全球癌症免疫治疗领域的前沿。他于1988年在墨尔本大学病理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后,在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继续四年深造,随后在澳大利亚开始其独立的研究生涯。Smyth教授定义了免疫介导的癌症休眠以及化疗和靶向治疗在宿主小鼠和人体中的作用。最近,Smyth教授提供了对自然杀伤细胞亚型进行分类的新方法,以及两个全新的癌症免疫治疗的靶标。他曾获得过Coley奖和Brupbacher基金会癌症研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