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陆晓春书记到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调研
来源:     时间 : 2019-11-18

 10月28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到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调研,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药物研发实验室。医工总院、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斌,以及医工总院和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陆晓春对医工总院和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发展的重点领域,作为在沪央企要利用上海的区位优势,更好地发挥国家队领头羊的作用,站上药物研发的制高点;二是要更好地融入上海的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参与“三大任务、一大平台”战略实施,尤其是抓住自贸区新片区发展的契机,围绕生物医药领域做好产业布局;三是要开发出更多价廉质优的好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人民幸福感;四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整改,把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基层党组织焕发强大组织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同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求委内相关处室做好对接,帮助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