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天境生物 -- 君实生物就TJD5与特瑞普利单抗开展治疗研究合作
来源:     时间 : 2019-09-11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聚焦于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领域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日前宣布与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临床研究合作关系,将在中国启动天境生物CD73抗体TJD5和君实生物肿瘤免疫治疗药物抗PD-1单抗特瑞普利单抗(商品名:拓益)联合治疗的临床研究,以评估联合用药在多种类型肿瘤患者中的临床应用。
天境生物董事长臧敬五博士表示:“TJD5是具有‘同类最优’潜力的创新型CD73抗体,目前已在美国开展临床一期试验。我们非常高兴与君实生物合作一同探索TJD5与特瑞普利单抗,这样一款具有独特治疗优势的创新药临床联用的潜在疗效,我们希望通过对不同类型肿瘤的研究可以为肿瘤患者带去更多切实的临床收益。”
君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博士表示:“作为广谱抗癌药,特瑞普利单抗已在多个瘤种的单药和联合治疗临床试验中显示出了良好的安全性与疗效。我们希望通过与天境生物的合作,继续探索特瑞普利单抗与创新药的联合潜力,进一步提升肿瘤免疫治疗疗效,为更多患者带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