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普奥生物“SAA项目“室间质评再次满分通过
来源:     时间 : 2019-09-09

好消息! 2019年第二次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室间质量评价已经正式开展啦。奥普生物推出的奥特满、奥特满MINI+全自动特定蛋白即时检测分析仪及其配套的“SAA试剂“再次满分通过。

2019年血清淀粉样蛋白ASAA)正式成为卫健委室间质评项目,而作为最早推出该项目POCT平台的奥普生物,两次成绩均为100%合格!与4月份室间质评结果相比,参加实验室数量在持续增加的同时实验结果越来越精准。两次满分通过室间质评,意味着奥普生物产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获得了权威认可,验证了我司质量控制的水平和实力。

 

奥普生物秉承着“和合、引领、担当、共赢”的理念,“为全人类健康服务”的光荣使命,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建立了适宜的质量管理和品控体系,涵盖了产品的设计、开发、采购、生产、检验、销售、冷链、售后全生命周期,并持续有效运行。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才能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