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吉凯基因与百赛生物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     时间 : 2019-05-31

  2019年4月30日,吉凯基因与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的著名快速消耗品供应商百赛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凯基因总裁曹跃琼女士、吉凯基因科研工具事业部总经理曾立先生、百赛生物总经理蒋伟皓先生及其他双方代表共同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吉凯基因与百赛生物均致力于推动中国生命科学的不断发展,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满足规模不断增长,需求不断升级的公司客户市场,如何加速拓展市场所需要的相关业务,并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谈中,曹跃琼女士提到:科研工具事业部在吉凯基因17年的发展历史中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与百赛生物的合作必将使科研工具事业部在客户开发、业务拓展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在“成人达己”的价值观引领下,吉凯始终以客户满意度为第一要务,而此次通过与百赛生物的合作,将协助吉凯从用户角度对产品质量持续、不断地提出更高的要求。

   百赛生物总经理蒋伟皓先生对吉凯基因现有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双方的合作饱含信心,他表示:百赛生物与吉凯基因的紧密合作可以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双方在基因和细胞治疗、新药等市场领域的深度合作将大大提升吉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在吉凯基因与百赛生物的战略合作中,吉凯基因将与百赛生物并肩开拓生命科学领域的公司客户市场,借助吉凯基因领先的基因操作工具产品,并结合百赛生物的优势渠道,不断开拓吉凯基因慢病毒、腺相关病毒、质粒等产品在基因和细胞治疗、新药等市场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