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岸迈生物的双特异性抗体关键技术专利在美国获得专利授权
来源:     时间 : 2019-05-31

424-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已授权其在美国申请的专利号10,266,608标题为“串联Fabs免疫球蛋白及其用途”的专利。这项岸迈生物最早在全球范围内申请的专利,获得授权的权利要求组成中,广泛涵盖和保护了通过FIT-Ig技术获得的双特异性抗体。

 

“这项专利突出强调了岸迈生物的双特异性抗体的新颖性,成为我们已经申请的后续各专利组合的基石,”岸迈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辰冰博士说:“在美国这样的全球主要医药市场中获得关键平台技术的专利授权,是岸迈生物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使我们朝着成为一家致力于肿瘤生物制药的领先创新者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岸迈生物正在基于其FIT-Ig平台技术开发治疗多种癌症的创新产品。其进度最快的双抗药物EMB-01,是一种针对c-MET/EGFR双靶点并具有协同作用机制的双特异性抗体,已经被快速推进到人体临床研究阶段,目前正在美国和中国进行I/II期的人体临床试验。第二个在FIT-Ig平台上开发的药品目前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随着更多内部原创产品的开发,岸迈生物将进入双特异性抗体药品管线快速增长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