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陪同阿根廷Eriochem制药公司拜访上海医药集团
来源:     时间 : 2019-05-31

在协会的牵线与联系下,515日上午,阿根廷Eriochem制药公司总裁 Antonio Bouzada 先生一行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医药集团总部。上海医药集团制造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余坤矫、上海金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中、上海上药中西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云晖等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在参观了集团展示厅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据悉,Eriochem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抗肿瘤仿制药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也是南美地区唯一一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企业,其90%的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地。上海医药集团向Eriochem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领域、产品和研发现状、未来发展目标等主要情况。双方就抗肿瘤药物方面的技术合作、联合开发、注册分销以及其它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建立了进一步联系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