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与中心接待英国ALMAC公司
来源:     时间 : 2019-03-14

3月12日上午,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傅大煦接待了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和英国ALMAC公司副总裁席琳女士等一行。


随着在国内进行的临床试验数量不断增长,及近几年鼓励创新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的临床服务公司在上海投资建厂。据悉,ALMAC是总部设在北爱尔兰的一家全球领先临床试验服务公司,可提供市售药物的采购、临床供应用品的遮盲、临床试验包装、物流配送等解决方案,目前市场规模为47亿元。

陈少雄执行会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傅大煦副会长向ALMAC公司介绍了上海生物医药行业新三年发展规划,尤其是临床试验相关的政策法规、行业发展趋势和整体布局。他表示,目前我国正在加大力度推进药物临床、生产等标准与国际接轨,生物医药作为上海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三大行业,在新药研发、临床资源等方面拥有较强的优势,非常欢迎生物医药相关服务公司选择在上海建设地区总部或厂房,并推荐了张江药谷、国际医学园区、外高桥和枫林等园区。

双方还就参与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相关论坛、考察交流等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