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绿谷制药荣膺“张江科学城优秀企业创新成果奖”
来源:     时间 : 2019-03-05

2019117日,在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指导下举办的“ 张江这一年——张江科学城回顾与展望暨重大项目签约发布会”上,致力于引领脑·健康产业发展的绿谷制药获颁“张江科学城优秀企业创新成果奖”。绿谷制药董事长吕松涛出席2019张江科学城重大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署了GV-971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意向。

董事长吕松涛在接受上海电视台现场采访时表示:“GV-971原料药生产基地已经建设完成,上海GV-971制剂生产车间已完成GMP认证。因此只要新药核查审批一结束,我们马上就可以投入生产。”

目前,绿谷生产基地产能只有每年50万人份,而中国老年痴呆患者超过1000万,所以产能远远不够。为此,张江科学城大力支持GV-971新药产业化,正在全方位提供便利条件,助力新药早日惠及患者。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一批优秀企业代表表彰仪式。绿谷制药因在推进张江科学城建设方面的卓越贡献,从数万家张江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8年度张江科学城优秀企业创新成果奖”。在这批表彰名单中,不少高校院所和企业都曾获得来自国家、市级层面的肯定与嘉奖。

作为致力于推进脑·健康产业发展的中国民族药企,绿谷制药始终把创新作为立业之本。20多年来,扎根上海张江,在自由、包容、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中蓬勃发展。现已拥有************的糖药物化合物库、学术引领的糖药物技术开发平台和丰富的糖药物产品管线,并致力于以GV-971为契机,探索临床、科研、信息、产业一体化的脑?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带动糖药物及脑?健康产业集群发展,助力打造上海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新动能,为推动产出更多重大原创成果,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