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药信谊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 2019-03-05

2019125日,上药信谊2019年工作会议在沪召开,上海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欣,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沈波,上海医药副总裁、营销中心主任、上药信谊董事长、营销二部总经理顾浩亮,上海医药总监、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张琳,上药信谊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德青及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信谊)和上海医药营销中心营销二部(上海信谊联合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销二部)的领导班子,及来自工业、商业的各级代表约240人欢聚一堂,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的新三年。

上药信谊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德青作年度工作报告,他用三省吾身,中流击楫回顾了主要经营业绩,三年规划数据、研发及一致性评价成果、营销成果,党建文化等,以遇见未知,破浪前行分析预测了当下及未来形势,展示19年预算,产业布局,研发、营销突破及质量体系的建设思路,指出:未来已来,唯有快速顺应变革,拼技术、拼成本、拼速度,中流击楫,破浪前行,最终屹立于潮头的才是我们!

上海医药副总裁、营销中心主任、上药信谊董事长、营销二部总经理顾浩亮提出新时代下的信谊精神是情怀、责任、使命和包容,强调坚持六个不动摇,诠释体制调整是为了达到专业化和集约化,并应该体现高效、成果和积极性,并提出应该在产品立项流程和规律,采购中心价值、成本领先优势、临床导向下的营销最优模式、多赢的多元合作模式及战略委员会的管理作用等六个方面达成共识。

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沈波对信谊2018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高度凝炼了上海医药工业板块新三年的三大目标,提出信谊需认真思考在新三年中应担当何种角色。他列举三个案例,指出信谊需扎实做大、做强品种和领域,由于仿制药竞争已聚焦在成本、质量和速度上,因而生产、研发和营销需共同完成,并特别强调保障生产及原料供应,而研发从改良制剂入手,能更快地支持到产业发展。沈总并介绍了上海医药的考核方式从预算完成为主转变为对标考核为主,以跑赢市场为目标,希望信谊在新考核激励下,做出更大贡献。祝愿2019年信谊人更加辛苦,得到更多回报!

上海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欣为信谊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大大点赞,赞赏信谊克服困难,保持了高速发展水平,为集团年度成绩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新三年,信谊以大党建、大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