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8-12-28

入冬的上海,初雪已至,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81210日在上海锦荣国际大酒店举行。上海市经团联(工经联)会长党委书记俞国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鹤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赵效定,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处长曹宏明,上海市经信委高新处副处长徐志祥,规划室副处长赵广君,上海市政协常委、复星医药董事长、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陈启宇,张江集团副总经理、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监事长王兰忠,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等及协会各位会长、理事和会员单位的领导220余人出席。

四届理事会七次全体会议由陈少雄执行会长受陈启宇会长委托主持,并就协会章程修改部分和协会全年的工作向理事会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傅大煦所作的理事会决议。

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由协会副会长晏子厚主持。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陈启宇在会上作2018年度“以会员需求为出发点 着力提升服务有效性”工作报告(详见协会园地);陈少雄秘书长作“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王兰忠监事长作“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副会长曹纬作“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协会副会长郜恒骏作“调整增补理事说明”。出席会员大会的会员企业审议并表决通过上述报告。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李珂所作的大会决议。

上海市工经联会长俞国生代表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赵效定代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周禹鹏会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处长曹宏明处长应邀在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上作《上海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