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本市举办生物制药领域专业讲座和讨论会
来源:     时间 : 2018-12-20

生物制药领域专业讲座和讨论会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聘请专家仪式1127日在生物医药创新与孵化园召开。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傅大煦致欢迎和感谢词,介绍中心和功能型平台情况,并为Jean-Fran?ois P. Hamel教授颁发聘书。

生物制造系统领域对生物制药行业的兴趣和关注点正在日益扩大,但随着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方向转向个性化医疗、按需治疗生产以及从批量生产模式进展至连续生产模式等领域以来,大学和研究所面临的提供熟练劳动力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也随之而来。调查表明,全球超过一半的生物技术高管报告认为,聘用他们所需的人才“更难”或“难上加难”。

大会上Jean-Fran?ois P. Hamel教授的主题演讲将结合他的经验,来举例说明如何确保已经处于工作中的专业人员随着新技术和新技能的出现而保持最前沿的状态以及提供各种特别适合拥有全职工作的专业人士利用的学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