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会员单位枫林检验与Genecast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 : 2018-03-20

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和韩国GenecastCo., Ltd37日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在枫林国际大厦19楼会议厅举行签约仪式。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圆桌会谈,并确定将在肿瘤个体化诊疗和伴随诊断等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朱军浩主任、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甘荣兴主任、韩国GenecastCEO-Baek SeungChan先生、大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度均董事长以及韩国风投公司等。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朱军浩主任发言 朱军浩主任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精准医学是国际热点,也是我国医疗发展方向,开展跨国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有利于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形成规范的、国际认可的肿瘤诊疗指南,从而带动健康服务等产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显著提升肿瘤疾病的防治水平。
   
双方一致认为肿瘤是人口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传统治疗中,癌症的总体临床治疗有效率仍然偏低,主要是因为肿瘤的发生机理与患者的个体化差异有着很大关系,因此掌握个体肿瘤相关基因,是精准化诊疗的基础,能够确保患者临床治疗获得******收益。双方应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合作成为改善肿瘤患者生命质量的引领者。作为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将计划在肿瘤个体化诊疗和伴随诊断等热点生物技术领域进行更深入、更广泛、更具实质性的合作来实现共同发展;从技术开发、临床科研、临床试验、试剂获批、产业化等多方面全面推进,加快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创新与突破,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