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参加《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版总结暨2017编撰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 : 2018-02-06

《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版总结暨2017编撰工作动员会日前举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各行业协会、专委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主持,《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执行主编白焕耀做了2016版工作回顾,总结了编撰和发布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为下一年的编撰工作提出方向。会上,周禹鹏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报告编制的意义和发布成果,并代表编委会对各行业协会以及编辑部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关于2017报告的编撰工作,他提出四点原则建议:第一,扩大覆盖。第二,资料详实。第三,体现新理念。第四,坚持行业特色。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对报告的发布表示祝贺,各行业代表希望联合会能为跨行业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整合资源共同推动上海现代服务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