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7年上海市智慧医疗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兼职教师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培训班结业
来源:     时间 : 2017-06-13

613日,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上海市医药学校共同实施的2017年上海市智慧医疗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兼职教师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培训班”顺利结束。来自企业院所共10名学员通过5天的理论教学、案例分析、现场观摩、分组研讨、交流分享等学习环节,收获丰硕,满载而归。

本期培训聚焦行业兼职教师的执教能力和教学方法,针对兼职教师队伍现状进行了精心设计,旨在将最新职业教育理念、*********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及理实一体的教学方法,与学员们分享、互动,提高兼职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踊跃交流学习心得。作为行业的带教老师,他们深感责任重大,必须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教学水平,丰富职业教育经验,配合院校做好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让企业成为检验教学结果的基地,成为新技术开发以及新教学模式的实践基地,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