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沪开课
来源:     时间 : 2017-06-13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沪人社专【2017】172号文件《关于上海市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作为2017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傅大煦作主旨演讲,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少雄作“从政策角度看医药行业发展方向”报告。

本次高研班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承办,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协办,并得到了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其开展是上海市生物医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按照高水平、小规模、重特色的要求,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本次高研班以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为主要对象,结合第19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相关活动与专家资源,通过专题研讨、现场互动等方式开展,为研修班学员提供了解与掌握当前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的途径,为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展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移等提供新理念、新思路与新方法。

来自行业内从事生物医药研发、技术服务、市场咨询、技术转移等相关机构的中高层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高研班。学员结业并经考核合格,颁发本市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