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参加第19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 (BIO-FORUM 2017)
来源:     时间 : 2017-06-13

6月7日-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 2017)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外滩W酒店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生物技术与医药方面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企业界代表集聚一堂,共商生物技术与医药研发大计。上海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尧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魏兹曼研究所教授Ada Yonath、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由上海市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办公室主办, 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历经10多年发展,会议已成为我国生物医药领域交流与合作、产业与资本对接、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信息沟通与中介服务的高端专业化平台,促进并推动了多项海内外创新成果的对接与转移转化。会议期间,600位行业精英通过6大活动板块8大专题分会聚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医药、健康服务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的发展,促进创新技术、资本与人才等要素的融合,推动研发、制造和专业技术服务等产业的发展。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近100位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高层、技术精英,以及来自各国政府监管机构、风险投资等领域的专家出席,就医药新政、新药研发、临床研究、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内的新技术、新发展以及国际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金融激励等进行交流、研讨,并开展项目推介与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