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共克疫情简报60
来源:     时间 : 2022-05-19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协会会员单位在行动!

 

 

臻格生物打通“三链” 用心守“沪”

5月14日,协会会员单位——臻格生物首席执行官陈建新接受采访时,说:“做药一定要抢时间、争速度,目前公司承担了几十个项目,无论是我们还是客户,都希望全力以赴保证产能。”

当前,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条件日益改善,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持续恢复、提高产能,龙头企业继续保持稳定生产。臻格生物作为重点生物医药技术开发和生产企业,抓好精准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复产工作,全力保障客户项目顺利交付。

生产链

臻格生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通过居家办公、专人留守等措施,保障了公司研发和生产任务的正常进行。工厂封闭管理有93人,除4名管理人员外,其余89人全部为一线操作员,质量员,检验员,通过科学的生产计划编制和人员排班,这93人满足7*24小时全天候生产现场保障。居家人员远程进行技术协助,负责每个项目技术转移文件,工艺文件,工艺报告的编写和审核,并进行在线培训。

所有人员各司其职,明确分工,提高封闭生产的效率,同时公司在后勤保障方面有专人负责,减轻驻厂员工的负担。另一方面,也会关注驻厂员工的家庭状况,给予及时的必要帮助,分担驻厂员工的家庭牵挂。不仅如此,还有心理辅导,消除驻厂员工的思想包袱,全方位关爱员工。

 

 

物流链

臻格生物凭借自身较强的市场应变能力,协调优化各方面资源,高频物料都保证了4-6个月的在库库存,以及3-6个月的在途库存。同时对入厂货物、出厂货物无死角消毒处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安全。及时调整产品运输计划,在疫情期间还是完成多票上海到外地的发运工作,保证客户的需求及时满足、交付。

 

政府链

在政策指引下,一家又一家上海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临港“生命蓝湾”,一大半生物医药企业已重新开工,臻格生物被纳入上海市第二批复工复产白名单。4月21日,三辆贴着“临时通行证”的专车驶入臻格生物位于“生命蓝湾”的生产基地,此行是为将复工人员接回公司,进行闭环生产管理。全力保障客户项目的研发、生产顺利进行。

臻格人始终秉承“格物载物,尽善至臻”的核心价值观,以“集工艺之大成,做人人都能用得起的好药”为使命,同心抗疫,共“沪”健康,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